我的cp最甜😌

1.电竞房的魅力

18L训诫预警🔞不喜勿入🙏🏻🙏🏻🙏🏻


众所周知,男孩子对于游戏的喜欢可是用言语无法丈量的,刘耀文也不例外,一直嚷嚷着让他丁哥给他打造一个电竞房,前几次丁哥还好脾气的哄着,直到后来丁程鑫被念叨的烦了,在刘耀文身后狠狠的扇了几巴掌,刘耀文这才撇着小嘴,一脸委屈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很快在刘耀文的这个攻势下投降,松口到"你最近好好表现,如果这次成绩考的好,训练也没有拉下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刘耀文听完拉着丁程鑫的手又蹦又跳,开心的不行,亲了他丁哥一口后,边连忙跑上楼去学习


马嘉琪看着前面两个人兄友弟恭的场景说到"你就惯着他吧,才多大呢,还得要个电竞放""缠着我要了好久了,他也就是喜欢能有什么办法呢,反正飞哥的别墅大,给他弄个就弄个吧,咱们看着他别让他玩太久就行"


终于在刘耀文几次考试都名列前茅时,丁程鑫大手一挥,趁着刘耀文不在家的时候和他的其他几个哥哥给小刘制造了一个惊喜。小刘回家开心极了,这看看那摸摸,直接坐在电竞椅上准备开机,丁程鑫拽着刘耀文的耳朵叮嘱道"你喜欢什么,哥可都帮你做到了,我只有一点要求,不能影响学习,不能影响睡觉,听见了没"这个时候的刘耀文还怎么能听得进去话呢,一边把几个哥哥往门口推,一边说"知道了知道了”


刘耀文就这样,每天训练放学回家,乖乖的先回房间写作业,写完作业给丁哥检查,检查通过后才被允许到电竞房里玩一会,就这样,刘耀文的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几名,丁程鑫还一脸显摆的去找马嘉琪"你看,我说没问题的吧"马嘉琪见状“是是是,我的好哥哥,还有谁比你更了解这些弟弟们的吗”


因为冬奥会的原因,丁程鑫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便交代助理帮忙看着刘耀文每天按时完成作业,起初,小刘并不敢正大光明的糊弄作业,毕竟家里还有一个马嘉琪,那马嘉琪发起火来刘耀文也是怕得很,很有可能马哥还会告诉丁哥。后来,马嘉琪因为艺考的原因回了郑州,其他三个哥哥也在忙着拍摄和高考,家里就剩下刘耀文自己时,刘耀文便开始逐渐放飞了自己,写完作业的标准就是填满空格,也不管什么正确率了,写完作业便跟住在家的助理说一声,就赶忙跑向自己的电脑房。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周后,刘耀文老师的电话便打到了丁程鑫这里来,"小丁啊,没有打扰到你吧"“没有,没有,老师您说”“原本是不想打扰到你的,但是最近耀文的作业也有点太不像话了,一整面卷子没有几道对的,你让他回答问题也能答得出来,只是这个作业看着不像是做的像是蒙的,像是应付出来的答案,他虽说现在才高一,但是也得为只能高考做好准备,你回去一定要好好劝劝她,前几次成绩不是考的很好吗,不能松了劲了”“老师,我了解了,麻烦你了,我会找刘耀文聊的”


挂了电话,丁程鑫一个电话就打给了住在家的助理哥哥“x哥,最近刘耀文的作业完成情况怎么样啊”“每天作业都完成的挺快的,回家先写作业,写完了告诉我一声就去电竞房了,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是了解一下情况,刘耀文现在在干嘛呢?”“不出意外的话,学习完应该在打游戏”“行,你也看着他点,别让他总是玩”


随后,丁程鑫便打给了刘耀文,刘耀文看见事他丁哥的电话,心里一怔,其实他是知道自己最近表现不是很好的,心里并不想接这个电话,但是身体很诚实,马上接了起来“丁哥,好久都没看见你了,你想不想我嘛,”“想,怎么不想,最近上课怎么样啊,有没有按时完成作业?作业做得怎么样啊?”“有,怎么没有,我自己在家可乖了,作业做得还---可以”刘耀文一张嘴就想说自己的作业写得很好,但是想了想撒谎的代价,还是选了一个比较好糊弄过去的词,“听话就行,自己自觉点,别总是玩游戏,我可是要不定时检查的昂”“知道了知道了丁哥,你好啰嗦”说要,刘耀文便挂了电话,心里不停的打鼓,但是转念一想,丁哥在学校那么忙,怎么有时间管我呢,电脑另一边的队友还在不停的让他快上线,刘耀文便赶快投入到了游戏里。


丁程鑫虽然在电话了提醒了几句刘耀文,但是作为陪着刘耀文长大的丁哥,刘耀文眼睛一转,丁程鑫就知道刘耀文打的什么小算盘,丁程鑫便赶忙在学校里把自己的事情忙完,准备这个周请假回家看看刘耀文这个小兔崽子.


然而这个周末刘耀文可以说是过得非常滋润,花半天时间将作业连蒙带抄的做完,应付过了助理哥哥后,几乎每天不是在看手机就是打游戏。周天,丁程鑫终于紧赶慢赶的回来了,回来一看,刘耀文正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旁边的作业随意得摊在桌子上,旁边还放着一份答案。丁程鑫一看火冒三丈,但也没有叫醒刘耀文。刘耀文美美的睡了一觉后,一睁眼就看见自家大哥坐在自己的学习桌前,甜甜的叫了一声“丁哥”


丁程鑫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的说了句“醒了就起来收拾收拾吃饭”,刘耀文看丁程鑫表情,淡淡的,也没有说什么穿好衣服便下楼,在饭桌上丁程鑫也没有过多的言语,刘耀文心里不停地打鼓,偶尔抬头瞄一眼丁程鑫,丁程鑫其实早就察觉到了刘耀文的小心翼翼“赶快吃饭,吃完饭上去我检查一下你的作业。”刘耀文听到这句话饭都吃不下了,筷子在米饭里不听的扒拉也没有送到嘴里,眼神飘忽不定,丁程鑫一筷子抽在刘耀文的手背上……


产粮的大大好久没发文了,自己浅试一下水吧,如果有反响就接着写😜😜

评论(57)

热度(249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